看到墙上的婚纱照,www.changshabangzheng.net/2012_4.html


更多的要学会帮父母

你终于要长大了

结婚以后就真的要长大了

可能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吧

我们两个好像一点也没有要结婚的那种冲动

就是感觉比较复杂了

我要懂事了

心里真的美美的

 

逃避了好久

真的不想做大人

那种恋爱的激情早就化为了亲情

终于躲不过去了

所有都无法替代的

 

亲情在我自己感觉来是所有感情里最神圣的

责任太多

 

说实话

 

做的太累

 

最近越来越懒了

即使他们没有任何人来剥夺我做公主的权利

有点魂不守舍了

 

 

离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但是结婚就是大人了

我可能在也不能做我的任性公主了

而且记性越来越不好了

 

帮老公去分担了

 

照片里他牵着我的手

 

冉冉  加油吧

宿命

每天还是见见小面吃吃小饭

即便是照片外的我看起来也觉的是那样的踏实了

每天睁眼

到不是激动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22qf1fx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