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人总找你谈工作的事件,你又嫌烦,又不更好的理由,www.changshabangzheng.net/fghj/RuSitmdDeNanAnJiSheng.html,直接说:我退休了管用的。EDN电子设计杂志社的来电话说我订的免费杂志过时了,是否要再订,我说不要了,她还问理由是什么,我直接告诉她:我退休了,对方立刻挂了电话,一句话都未几说的,看来这退休了的是没人要理喽,惨呆了。不,那些投资理财什么公司的,他们爱好你是退休的,电话一进来问你最近股票做得怎么样,你要嫌烦直接告知他素来不做股票,www.changshabangzheng.net/fghj/RuSitmdDeNanAnJiSheng.html,当前你就再也不会接到他的电话,否则每天没个完的。总之就是一句话把你烦的事情一下堵逝世,你就能够安闲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22qf1fx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