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缓眼,www.njbz58.net/bbb/FangChanZhengJiuShiJieHunZhengMa.html,1年从前了
我再次回到了第二家乡,深圳(这个城市的西部小镇-蛇口)
为了给正在动工中的地铁
良多途径给关闭了
一些标记性的建造不见了。

蛇口,还是那么宁静
绿化仍是那么的好
人不挤,天也不太冷
比起北京,这里又是另一个世界


家门口的居民健身地

门口的球场


有邓小平签名的海上世界


我的第一份工作(蛇口客运码头),海湾对面正对着香港元朗

一艘刚驶出码头开往珠海的客船


蛇口的街道

比起北京,这里到处都是绿色的
人文气味不太多的变更
兴许这多少年的流浪
使我对蛇口的映像有所转变
她就像个妇人,高尚而安静
地处敏感的地位,www.njbz58.net/bbb/FangChanZhengJiuShiJieHunZhengMa.html,却不显得让人烦躁不安
这里有别于市区那些天天生涯在缓和气息里的人们
唯独没有改变的是我的家
还是那个样子
养着一缸子的鱼跟一阳台的花草
父母也安好

我能够释怀的再次分开这块生我大半辈子的土地。
明年再见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22qf1fx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