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发现这段时间,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紧绷的状态之中.从四月底开始,一件一件的事情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出现在我的面前,仿佛一台大功率的水泵,把我的精力像水一样源源不断地抽走,让我疲于应对.

  本来说五一出去旅游,散心的,谁知道家里又来了客人,这些好了,不但走不了,还要面带微笑地看着那些不想看的脸,恶心..还好,同学来救急,跑掉一天,然后又找了一个朋友,玩了一个什么成都一日游,摆脱了两天,不然我真得会疯掉的..

  最近还是末名地拒绝黑暗,拒绝夜晚.怎么会这样?我一直是喜欢黑夜的啊..那样,www.v4cn.com/post/341.html,我才能隐藏自己的身形,才能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我怎么能拒绝它呢?

  晚上又开始睡不着觉.今天凌晨醒来的时候发现寝室外面在下雷阵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爬起来,穿上衣服就跑到寝室楼下去看闪电,那一刻,www.cch0789.com/rdy254964338.html,什么都可以不想,什么也不用想,就这样,默默地看着一道道的闪电在天际划过,脑子里一片空白.

  5555,突然发现自己的星座音乐碟找不到了...难道又要重新去买么?

  喜欢大海,喜欢闪电...喜欢一切属于大自然的东西..只有在他们那里,我的灵魂才能得到片刻的安宁...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22qf1fx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