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你记得�看看我的孩子吧。­

我希望,我生命中最值得纪念的那些天 ­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

­

­

那么,你�当我的伴郎吧。­

并且,像曾经你对我的那样,对自己。 ­

我们可以用�感激曾经的相识和美好。­

­

那样,也可以名正言顺的,不伤害其他人。 ­

因为,我还是会那么的开心收到你送的玫瑰。 ­

那么,请你活得比我久一点吧。 ­

­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要跟你, 一起爱护一个可爱的孩子。 即使,不是我们的 那么也请�分一点爱给他 ­

­­

那么,请你 请你 一定要过得很好 很好~ ­


­

因为,不想看到你的不好。 ­

那么,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

那么,请你在每年的某一天想起我,www.hzkzaa.com,然后微笑一下吧。 ­

哪怕一点点而已。 ­

­

有些人终究不属于一些人...­

也�,是我的不对 ­

­

­

­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

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 ­

有些事情终究会留下遗憾... ­

生命中`` 某些人的过往~ ­

请你`请你 一定不要恨我... ­

我会好好的。 ­

时间的流逝...让人感概,那些青涩的纯真~早已被掩埋 ­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

­

即使是迟到的.... ­

如果,我们不能�婚。 ­

将会成为心灵深处永远的烙印... ­

­­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要跟你,一起走进�婚的礼堂。­

你的怀抱。我至今拥有。依然幸福。­

­­

­

­

即使,www.daliankz.com,是你犯的�。 ­

­

如果,我们不能结婚。 ­

也给我一个最幸福的离去。 ­

­

因为,我不恨你 ­

­

因为,他还没出生的�候,他就听懂了妈妈心里一个深深的秘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22qf1fx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